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胖子阅读-内置“秋名山动图”、“宅男俱乐部”、“宅男女神”等...

之前分享过一款叫全是漫画的神器,用过的都知道这款软件非常牛逼,几乎涵盖了全网漫画。今天在给大家安利一款内置1000+小说漫画资源站的安卓神器,胖子阅读,相当于上千+的小说漫画资源,想搜就搜,想看就看,非常强大,值得收藏哦!偷偷告诉你,软件还内置了几十款LSP福利资源哦!看书其实最重要的就是书源了,没有书源意味着有些书看不了,甚至无书可看,所以今天安排一款内置2000+书源神器,有了它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,啥书都有,真是美滋滋呀!除了书源,这款APP还有“隐藏”的福利,可以看小姐姐,看杂志,“女神番号”…等等订阅的资源。在发现里面还有“秋名山GIF图”、“宅男俱乐部”…等福利,内容我就不截图了,老司机们懂得!
下载地址:
https://wwi.lanzoui.com/iakqgsd4s2f
赞(3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艾橙博客 » 胖子阅读-内置“秋名山动图”、“宅男俱乐部”、“宅男女神”等...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非常感谢你的打赏,我们将继续给力更多优质内容,让我们一起创建更加美好的网络世界!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